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外汇论坛 外兔财经

楼主: sharkeater

03 - 24 - 2019 Sharkeater 美元/日元 (短线/近中线)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8425

帖子

8624

积分

武林高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06-7-2

发表于 2019-4-3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www.y2.cn
,鲨版牛逼,日元到了111.50区域啦。
加油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20

积分

初出江湖

Rank: 2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6-8-3

发表于 2019-4-5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鲨版好,今天在加元兑日元小时图上看到一个头肩形态,虽指标基本同意此形态的正确性,但是右肩在布林带中的表现和头肩应有行为略有不符;想请问此种情况下是否需要考虑过度头肩形态?或市价入场是否能被认定为高风险操作?

P

133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主分析师

Rank: 72Rank: 72

注册时间
2003-4-3

论坛贡献论坛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7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suanji 发表于 2019-4-5 22:50
鲨版好,今天在加元兑日元小时图上看到一个头肩形态,虽指标基本同意此形态的正确性,但是右肩在布林带中的 ...

就事论事来说,

这个货币对,局部是有可能发展一个小型的阶段头肩顶形态。
不过,这个形态似乎还没有成型 —— 右肩尚没有产生。

留意: 短线价格大概将有可能首先在83.18以下产生新的低点(同时产生颈线位置),之后,再向83.50 —— 83.70之间反复。
如果属实,则倾向于在83.50/70区域介入沽空,按头肩顶阶段头部形态拟定操作策略。即:止损参考左肩高点83.73设置,转折在下破即将产生的颈线后,按头肩顶规模量度选择短线操作目标价位。


价格从3月1日顶点,85.21开始回落,框架上似乎倾向于产生一波双锯齿形下跌修正过程,即:锯齿形下跌 + 不规则平台(过渡 )+锯齿形下跌。
目前,有可能已经运行在第二次锯齿形下跌的初期阶段。
按此,推测其潜在的下跌目标,很可能将在81.00上下临近的价位区域内产生。


+++++++++++++
图表给定的时间框架,是不连续的。
如果在分时图内,你有2小时,3小时,。。。,等多个选择,或许,能找到了一个较为合适的时间框架,反映价格形态各个阶段发展过程中的近似动能特征(完全相似的动能特征,大多是在理想状态下 —— 突发事件影响较小,且参与者均为大致理性思考的参与者)。

make money and make fun

1

主题

182

帖子

186

积分

江湖新秀

Rank: 2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2-3-9

发表于 2019-4-11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鲨版好!
美日啥情况呢?
这是又要奔112去了吗?

133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主分析师

Rank: 72Rank: 72

注册时间
2003-4-3

论坛贡献论坛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rkeater 于 2019-4-12 04:03 编辑
瑞香 发表于 2019-4-11 21:29
鲨版好!
美日啥情况呢?
这是又要奔112去了吗?

或许有这种可能,
不过日图黑三兵,将再次向下回落的信号已经出来了。
make money and make fun

1

主题

182

帖子

186

积分

江湖新秀

Rank: 2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2-3-9

发表于 2019-4-12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鲨版回复!

1

主题

612

帖子

660

积分

展露锋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注册时间
2008-2-23

发表于 2019-4-24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鲨版:分析下镑日,欧日,美日吧,谢谢。

22

主题

8425

帖子

8624

积分

武林高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注册时间
2006-7-2

发表于 2019-4-24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, 日元在30个点的范围内整了两个星期了, 确实急人。
加油

133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主分析师

Rank: 72Rank: 72

注册时间
2003-4-3

论坛贡献论坛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5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rkeater 于 2019-4-25 01:18 编辑
xinq189 发表于 2019-4-24 16:08
鲨版:分析下镑日,欧日,美日吧,谢谢。

好,略等一两天。
短线,都倾向于向下回落。
美元/日元,如果跌破111.60;欧元/日元,如果跌破124.77;英镑/日元,如果跌破143.60, 都将向下进一步延伸。
(也就是说,上述对应价位,都是对应货币对短线的支撑)
make money and make fun

133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主分析师

Rank: 72Rank: 72

注册时间
2003-4-3

论坛贡献论坛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q189 发表于 2019-4-24 16:08
鲨版:分析下镑日,欧日,美日吧,谢谢。

美元/日元,


波动框架,仍然维持贴头的认识。
即:价格从2018年10月3日/4日顶端,114.54附近,开始向下的波动,还保留一次下跌过程。
而114.54附近开始的下跌波动,在波动结构上,很可能属于价格自2017年1月3日顶端,118.60开始向下波动分波段中的浪C 阶段。

短线,在转折向下大幅波动前,或许还保留一次向112.50附近的波动, 确认,图示粉红色细实线示意的,从114.54开始发展的,下降趋势线,对价格上行的限制。

操作策略,倾向于在112.50附近,逢高介入沽空,止损设置参考图示酱色细实线(引自118.60下降平行通道上轨 —— 参阅日图示意),近中线下看104.72以下,日图酱色细实线示意的下降平行通道下轨附近。


四小时图




日图




+++++++++++++++++++
待续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QQ:1044631611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make money and make fun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 Mobile Version|Archiver|关于我们 About Us|联系我们 Contact Us|Y2外汇论坛 外兔财经  

GMT+8, 2019-11-13 04:32 , Processed in 0.04644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7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